Entries

鹅毛大雪

下起了雪来,可惜快下班时又停了,堆雪人无望=_=

好心推荐了整天跟农行打交道的小玉看《银行不差钱》,她果然看的很欢乐。今天她打电话来问还有什么有趣的小说,我说这作者现在正连载一部,也很有趣,接着她说好看是好看,但都是男人有点那啥,我说这没什么啊,于是她问我怎么发现的,我说人家推荐的嘛,我再推荐给你看而已。再然后她说,这是不是就是你说的BL啊?你是不是经常看啊?我说是啊……她很激动的说,为啥你看这个?我说我小时候都看BG,现在长大了。
“为什么?为什么长大了就看这个了?!”
“因为我是腐女哇……”
其实我也没搞清楚怎么就爱看两个男人搞来搞去了呢=.=果然还是因为H吗?是H吧?HHH!
莫非这也是强迫症?= =

下午跟人提起现在正在北京出差的小碰友之一,他们认为我很关爱她……其实我也很关爱另一位男小碰友,只是怕被误会老牛吃嫩草= =
“你们真要好啊!”
“是啊,我觉得XX挺好的啊!”
“……我看你是只要人家可爱点就都好吧?”
“错了,我是看脸的,脸要好看!”

年纪比我小,脸长的不错,性格又合的来就自然会萌嘛!我才不承认那是因为喜欢被后辈崇拜并且满足自己的帮助弱小的虚荣心呢!

该找个读心理学的疏导一下了……关于我的变态心理XD

形同虚设的群和形同虚设的我们!
可怕的寂寞!
昨天的妇女节可太没意思了(颓
好久没开信箱,结果今天收到了4张明信片,分别是芬兰、波兰、澳洲、美国。芬兰那张明信片是宜家的广告片……旦那和阿嫁果然是最闪夫妻orz不,最闪夫妻理应是摘星星小分队的傻瓜红色夫妇XD<-完全私心

又、又有了个灵光一闪的念头,不过………………还是想看别人的作品囧
敲碗求露中鸡血!说的就是你啊,不要扭头啊混蛋=皿=

忘记说了,今天才得知血燕并不是金丝燕没有唾液做窝最后咳出血来做成的= =它更应该被称为红燕,是金丝燕吃了某种藻才会呈现红色-0-小时候是看了啥害的我被蒙蔽了这么久!

Appendix

雁过留声

踩点不是谁都可以玩的囧
尽情的来吧@_<~☆

为爱呐喊

天窗联盟 魔都同人祭

时如逝水

02 | 2010/03 | 0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按图索骥

崩毁的世界|棐歶 Noah's Ark|诺亚 末末|纯洁是她唯一的缺点…你信吗- - Euthanasia|有钱美少女影影-3- F.T.W|牛奶…下流…… Ant Caves|小最壮,摸头 肉&糕|日夜颠倒萌音小红 提尔唯亚|6淫 非。常口|很会画画的小乱麻 non compos mentis.|黑绵羊。 相對性理論|勃起 汐城幻境|汐城幻境 風の誓い|小佑 中俄友好條約執行部|萱草 + ReWonderland +|鱼饼子 歸塵|13 卖水管的王老板|╰七月C 老爷|好可爱好娇小却有着霸王之气的老爷啊 AA|你个天然呆

治愈萌物

長樂未央宮|柳戠 眉来眼去|loli武士 _______Ich liebe dich.|阿乙 窗外都是花|勺勺 时之沙|spicaning GreenDoll|greendoll Росситай|九海 夏の花|卡卡 夜色深沉|更夜 273K|SL 浮生半日閒|風偃 【 3 × 3 】|玖狩 inkerpape|广场2号

寻寻觅觅

Extra

其人

秋尚音

Author:秋尚音
年龄:本命年它已经过了
生日:8月25日
星座:室女座
血型:O型

★没用人
★好说教
★情绪化
★空想家

***恢复HP的INN***

★声优类★
石田彰、保志总一朗、绿川光、井上和彦、岸尾だいすけ、諏訪部順一、浅川悠、桑岛法子、皆川纯子

★角色类★
【APH国拟人】伊万、王耀
【潘朵拉之心】布雷克
【金色琴弦】柚木梓马
【遥远时空中】安倍泰明
【Fate Stay Night】Archer
【舞hime】夏树
【Vocaloid】始音KAITO
【Tales of】リッド・ハーシェル、リオン・マグナス
【最终幻想】Squall、Sephiroth
【秋之回忆】南 燕

★配对类★
【APH国拟人】伊万×王耀
【Fate Stay Night】Archer×凛
【舞hime】静留×夏树
【最终幻想】Sephiroth×Cloud

★和我做好碰友★ Jun's Milk Box Jun's Milk Box

畅所欲言

自言自语

万国博览会

free counters